喵喵喵???(喵星人问号

嗯头像好喝

这个真好啊,想看更多

FrancisLy:

 【OverWatch/守望先锋 MMD】白骨爸爸携乐手骑士为您展现洋曲三首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哎呀其实原来想打白骨爸爸携乐手骑士向你拜个早年(靠
















想说的都在视频底下了,这些天遇到不少KY……更有甚者跑去我R76的视频下刷76的CP不是死神这样的言论……虽然这个梗很老,但是果然放假了小学生都出来了吗(。还好B站出了删评论的功能,真是十分开心……








白骨是我最喜欢的皮肤……不如说是伴我很久的一个士兵皮肤。因为三次比较忙碌,我不是很经常打游戏,暑假一起玩乐的小伙伴都在200+,而我才突破100大关……哎呀。








最近在R76群里吃各路太太的粮吃的很开心……真的非常开心。








我有点词穷TUT,总而言之。








感谢各位的喜欢,非常感谢。唷西,就是这样啦,刚哄完女友睡觉,我去做早饭XD。

评论

热度(1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