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喵???(喵星人问号

嗯头像好喝

到底为什么那么讨厌伽兰朵鲁呢。

【伽兰朵鲁是临阵逃脱的胆小鬼】
【是曾经一起发誓要共同保护先祖,危急时刻却自己逃跑的胆小鬼】

那样胆小的家伙,是不配拥有骄傲的。
对于没有骄傲的家伙,不需要给予尊重。
因为我讨厌胆小的,放弃尊严自己逃跑的家伙。
他们是不可信的,他们是不守信的。
那样的一族人,是我斯伽罗鲁的宿敌。



我曾经是那样想的。
但后来有一个叫帕里斯托斯的勇者,改变了我的想法。


对于有了不同看法的我,族里的朋友有一次问过自己,到底是怎么看待他的。
是怎么看待那个使自己改观的他。

第一次见面时只是偶然,留下的也只有坏印象。
那天本只是像往常一般,在熟悉的酒馆喝着酒。被酒吧大叔告诫不要喝醉时,耳边却传来了,对那时的自己而言,无比可笑的话。

【我是勇敢的伽兰朵鲁的后裔,帕里斯托斯】

呵,伽兰朵鲁何时敢自称勇敢了。

【待我把黑雾驱散,到时候你们拿的可就是名垂青史的英雄的签名了,是吧】

真是吵死了,明明什么都没做,还在那里说着大话,伽兰朵露也就只能说说大话了。自己这么想着,下意识地开口嘲笑道,
【也就是个有着宽大翅膀的虫子吧】

【啊?是谁说想被蜘蛛捉住的来着?】

被这么一说,心里一股莫名的怒火燃起。砰的一声将酒杯在吧台上,转头扫向声音传来的地方,看见的是一个没见过的背着大剑的红发小子。他正狠狠地瞪着自己。


所以说最初的印象就是那样,他不过也就是个能耍点嘴皮子的伽兰朵鲁。
一个让人讨厌的,典型的伽兰朵鲁罢了。




【听说越是胆小的人就越会吹牛,看来是真的呢。】

所以说在发生那件事情时,自己还在诧异。
诧异于为什么那样的一个自大而无用的家伙,会捡起我的剑呢。



这把剑是我族世世代代传承之物。
这把剑的传承者只有一人。
无论发生什么,我都不能失去它。
那是我们族的骄傲,是我的骄傲。


明明自己的职责就是守护它,我却将它舍弃了。
即使那是为了救下那幼小的王女,
我还是违背了我的职责。


我甚至没有去尝试挽回回来。
因为我一次错误判断,我将剑投向了魔宠。
但已经没有机会拿回了,黑雾已经蔓延到眼前了。
所以在黑雾面前,我舍弃了它。
因为我的胆怯。

能够吞噬春天的黑雾,对于春之民的妖精来说,应该是最为恐怖的事物了吧。除了女王殿下,没有人可以抵挡它。

可是那个伽兰朵露却站在黑雾前。


那时他站在了黑雾之前,不是逃避也不是吓得不敢动弹,更不是因为自大。


他将那把剑捡了回来。
也因此接触到了黑雾。

那时我无法理解,为什么一个夸夸其谈、又毫无本事的伽兰罗鲁,敢在黑雾的威胁之下,去捡一把来自他们宿敌斯伽罗鲁的剑。

【万物只要有心,那心中的繁春就会消失】
【与风共鸣,与光同笑,无论是品尝香甜的花蜜,还是对爱情的追求,一切都会消逝】
【刚才那个精灵运气不错,只是碰到了指尖而已,如果让黑雾触到了心脏的话,就会宛如被冰封进永恒冬夜一样了】
拥有着大智的大地天赋者,对黑雾做出了解释。也让我好奇,那个伽兰朵露是否在承受着如同这说法一般的寒冷。但这并不是最重要的。


【为什么捡起了我的剑】

【不告诉过你吗。只是单纯想看看你有多无能】

【你这家伙到现在还是这么嘴贱呢】

【那我不回答你,你就会满足了?】

【告诉我,为什么捡我的剑】

【…不知道】

【…】


大概是意识到这样的答案无法糊弄过去的,沉默了一会儿那个伽兰朵鲁说。
【…鬼使神差吧,不然我怎么会捡斯伽罗鲁的剑呢。】

【伽兰朵鲁的话不可相信】

【对呵,你不是心知肚明吗!既然这样,还问我做什么…】

无论何时,这家伙的嘴一直都是那么的贱。但既然是帮助了我的人,我必须要道谢。

【那好,向你道谢】

【…】
那家伙愣住了。

【哼,你这家伙还真有够愚笨的。难道伽兰朵露一点礼节都没有吗?】

这下他才反应过来。
【那可是我要说的话,没想到斯伽罗鲁的人还会给人道谢呢】

那个时候那样做的原因已经不记得了,大概就是为了打断着无意义的讽刺,向对方表明了这把剑对自己,对斯伽罗鲁有多重要。

【这把剑是我族世世代代传承之物。在用它为春之山丘的王报恩之前,我族一直坚守着它】
【这把剑的传承者只有一人。我可是打败了全族的人,才被选为这把剑的继承人的】
【无论发生什么,我都不能失去它。用这把剑向王报恩,才是我族引以为傲的使命】


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吧,自己已经有了那样的想法。


无论伽兰朵鲁是不是胆小鬼的一族,帕里斯托斯绝对不是胆小鬼。

评论

热度(18)